close

親愛的拉拉小朋友

你姊姊我 在澳洲還是常常想著你的好嗎?

我這兩天在市集幫你買了一個吊牌(右下角狗狗腳印那個)

後頭刻了你的名字跟我的手機號碼

哪天你走丟了 就會有路人打電話給我~

當然也可能是綁票要贖金 >.<

(雖然你有植晶片 但我怕路人懶得去獸醫院刷晶片咩)

DSCF8620.jpg

左邊那個  是正式版的假襯衫版啾啾

是買給你出席正式場合時候用的

(某位郭姓女孩  如果你看到  就是出席你當主角的場合阿)

 

姊姊在國外還是很關心你的好嗎

請不要在趁我房間門被打開的空檔  跑進去我房間尿尿報復我不在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