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逛市集的時候  看到一攤手工很細緻可愛的卡片

我買下了這本給自己-- 30歲的空白本子(一方面是它在特價 哈)

想說 趁我快要邁入這關卡的一年多來記錄蒐集一些自己的什麼(是的 還有一年多)

DSCF8616.jpg

 

and I realize...(學慾望城市的凱莉最愛說的)

We all almost turn 30s...

在開車回家的路上(以下對話是記憶拼湊的節錄版)

我們聊起某位知名女歌手跟小她蠻多歲的男友交往的事

黃小菊:他跟我一樣大ㄟ 但是xxx(女歌手)已經36歲了

我:  蛤~是喔 那如果我是他的話 是男生又才27歲 我也會還不想結婚吧

 

rachelturns30.jpg

於是我又講起了 每次看friends的那一集

就是Rachel 30歲的生日趴踢那天  她心情很不好

而且計算之後 發現自己想要在幾歲之前生第一個小孩 在那之前又想先訂婚多久...

八啦八啦的計算之後  發現自己現在這一刻!!就應該要跟打算結婚的對象開始交往了阿

但是她看到門外 她現任交往的男友(現在才25歲)還在碰碰跳跳的玩樂

在那一剎那 她就決定要分手了 於是就跟男友在門外坐下來談了

分手了之後在回到自己的生日趴踢上...

我每一次看這集都覺得我可以體會Rachel在那一刻決定要分手的心情

因為如果你很清楚自己未來想要什麼樣子 而對方不是你想要的未來

那就快點結束吧  結束了才能在往前走(雖然生日當天分手有點sad)

 

然後我們在車上又繼續聊下去這話題

我該該叫說 我很快就要30歲了吧

就可以體會女生要度過這年紀時的心情可能會有點沮喪

想像一下  一個女生30歲生日當天可能還是一樣要上班 七八點下班

買了便利商店的便當回家吃著   想打電話給朋友聊天

朋友們不是在陪男友  就是已經結婚了  沒人要好好聊一下...

 

我算了一下  徐巴奈!!!你再過9個月就要發生這件事了耶!!!

(是不是被我無辜扯進這話題  哈)

你就要30歲了!!!

我已經很有義氣的決定了  等你生日那天 只要你一句話

我一定陪妳過的  要作什麼去哪瘋狂我都奉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