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rlique玫瑰護手霜125ml

-->降價求售1200元(不含運)

(台灣專櫃賣2050元)

********************************

話說我本來就是很愛用護手霜的~

回顧一下護手護腳  交換禮物也是買護手霜

當然最近更多了愛用精油按摩的嗜好

 

從澳洲回來的時候  也添購澳洲有名的護手霜jurlique 茱蒂寇兒

它可是大S出書的時候很推的呢~

DSCF1766.jpg

我買的是柑橘跟玫瑰口味的 (老闆說  玫瑰口味賣最好)

澳洲買的價錢當然比起台灣專櫃的好很多

台灣專櫃 一條125ml的要賣2050元

所以據說是去澳洲很常被要求代買或是送禮的玩意

 

我先開了玫瑰口味的來用  香味是很舒服的那種

也蠻滋潤的

(我有誠實說過吧  bath & body works的蘋果就是我很愛那香味 但沒很滋潤的)

睡前用的話 隔天起床都覺得手嫩了呢~哈哈

 

DSCF1768.jpg

好啦  寫這篇除了要講我的新歡之外

也是要說  我有多帶幾條玫瑰口味的回來

有人想買的嗎??  想要的話在留言吧

有效期限是到 2012年七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