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這個活動最剛開始的時候 我並沒有多投入

因為"乍看"小熊沒有很可愛阿 

(是乍看 小熊們請不要生我的氣)

是因為換了第一隻熊  看到的熊本人 確實頗為可愛呢~  質感也不錯

而且小熊的一些小細節都很可愛  她們的背面也有圖案...

 

 

但是一迷下去 才發現萊爾富的據點真的超超超少!!

我家這邊各家便利商店都有  但是萊爾富是要走最遠的

很難集點ㄟ  唉

但是為了小熊 (握拳) 我還主動爭取幫爸爸去繳手機帳單 醬又可以有一點

(上次跟朋友在東區逛街 口渴了也要逼她們再多走幾分鐘到萊爾富去買 哈哈)

 

 

而且而且!!  蒐集快完成的時候  我們發現"雨衣小孩"很搶手  通常一上架就會被換掉

我還在某一家萊爾富留了我的手機號碼  拜託店員進貨的時候通知我...

手機號碼的memo還被貼在收銀台的電腦旁邊  大概每個店員都知道有這個人了吧

(我還老實到在memo上寫本名  後來想想很害羞ㄟ~)

 

 

 but 總之千辛萬苦之後   我們換到了整套的小熊勒~~~

(而且我還把她們放進展示扭蛋的那種透明盒子 一個一個站好好)

DSCF2509.jpg

DSCF2513.jpg --有發現嗎 有一隻熊抱哥混在裡面~

 

開始介紹嚕~

第一支換到的是女孩布瓜  所謂的布瓜是法文的為什麼的意思

(女孩的右手上就有一個布瓜的文字刺青喔)

DSCF2520.jpg 設計概念選自"布瓜的世界"

--為什麼沒有一本永遠看不完的書呢?雖然我並不是真的想看...

 

第二支是 男孩布瓜 (接下來的都不是照換到的順序介紹的 只是擺放的順序)

DSCF2521.jpg

DSCF2529.jpg

--為什麼 最後總是要說BYE BYE呢 我們可不可以翻白眼三次代表說再見呢?..

 

第三支--是已經被搶先介紹過的熊抱哥

DSCF2522.jpg

第四支-- 字母布瓜

DSCF2523.jpg

DSCF2531.jpg
--四千七百萬年前,某個春暖花開的早晨,全世界會說話的孩子

突然在夢中收到來自神祕星球的指令,她們共同決定,再過完三歲生日的第一天凌晨起,

就要開始不停的問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後排左起 第一支 董事長

DSCF2532.jpg

  DSCF2526.jpg

獸裝小孩

DSCF2533.jpg

DSCF2527.jpg

 

雨衣小孩 (因為她換到的過程最艱辛 所以很偏心的幫她拍得最可愛 哈)

DSCF2528.jpg     DSCF2534.jpg

 

活動方式:

幾米×BE@RBRICK庫柏力克熊,集點送」

即日起至99/8/24

至萊爾富消費滿40元贈送1點,集滿40點或集滿15點+49元

可兌換幾米×BE@RBRICK庫柏力克熊乙隻或享指定商品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