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前幾天跟本台台柱之一 徐巴奈小姐約去吃飯逛街

久違了快一年的師大  越來越好逛了ㄟ

多了不少店 (網拍上很多韓國的衣服褲子包包 我在這都有看到ㄟ)

還有兩三家 網拍的實體店面~

 

然後  然後  我就買了這個包包(小小聲)

但是我有考慮了好一會兒  實在是覺得它不錯才又繞回去買的!

我其實是最喜歡他束起來  像是水桶包的fu  垂墜的有種隨性感

 DSCF1971.jpg DSCF1975.jpg

 

它也可以不束   就像個方包

DSCF1967.jpg

他還有附一個斜背用的長背帶~

這包包是類似灰綠色的  不知道看照片看不看得出來

p.s 在我原本想把包包裡裝點東西進去  讓它不要扁扁的拍照時

      才發現這包包容量還真不小

   DSCF1932.jpg

-->看起來也沒裝到很飽 但是包包的肚子裡已經裝了兩隻布偶了喔 哈哈DSCF19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