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006.jpg

跟徐某人約了去她新的租屋處玩耍 看貓咪

雖然離我家很遠 非常遠

BUT

比起我某次心血來潮去李阿笨的前租屋處拜訪 要算近的了呢~

 

而且我十分懂禮數的 在去之前特地繞去買了 貓咪應該都會愛--香噴噴貓草(註)

(真的是特地繞過去!!!  天氣好熱我都要流汗了我)

M05776572_big.jpg 

而且我一進門  就把這份小小貼心伴手禮拿出來

立刻就被肉圓盯上  手往上伸想抓(爪子都快抓到我了)

(徐巴奈)倒了一點貓草在地板上

(感覺有點倒太多 但你知道我跟貓不是很熟絡 ...)

肉圓就在原處開始滾滾滾 蹭蹭蹭

 DSCF1982.jpg

-->左邊白色的是湯圓  右邊黑色是肉圓


 

貓草果然會讓貓咪high

據說平時很安靜的湯圓也有加入嗨了一下

還有嗨到一直去撥肉圓的腳 肉圓就一直打回去

以下是一連串湯圓嗨的照片

DSCF1986.jpg DSCF1987.jpg DSCF1994.jpg  DSCF1997.jpg 

 

之前比較常看到徐巴奈拍黑貓肉圓的照片

我還懷疑是她偏心 但她說是因為肉圓比較黏人 湯圓比較害羞

但我這次去幾乎都是拍湯圓

因為...黑貓好難拍喔!!!!!   整個就是一個黑啊 拍不出細膩的層次啦

 

我之前在澳洲寄給她的明信片  通通都有被貼在冰箱上喔

其實我懷疑徐巴奈愛我啦  哈哈

DSCF19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