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是住二樓  加上陽台有打一點出去(好難解釋喔 恩..總之就是醬)

之前 拉拉就常常對著陽台汪汪叫 我們都以為他是在叫對面屋頂上的貓咪

這禮拜才發現  我們家陽台的架子下方有貓咪ㄟ!!!

(不知道她們是不是長住在這啦  但幾乎每天都會出現是真的)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是降的情形~

(我一開始還很怕不是"活的"  直到我看到尾巴動了一下)

看得出來嗎  有一支很明顯是小貓的後腳跟尾巴

另一支我推測就是貓媽媽本人的腳尖

     DSCF2017.jpg

 

某一天一早  看到貓媽媽蹲在我家的桶子上 還偏頭看我勒^.^

DSCF2020.jpg

DSCF2021.jpg

 

今天也看到貓媽媽

(在我拿相機衝出去之前 據說小貓也有出來跟貓媽媽玩耍 但我沒看到)

DSCF2022.jpg

DSCF2023.jpg

 

我到現在都還沒見過小貓的本人 我要看小貓看小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