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玩具總動員3真的很~好看

但我的朋友是都不愛嗎  我推薦了半天都沒人去看(抽煙)

(陳凱特執意的說它是小孩子看的片)

b2.JPG

東區呢~除了上次發現有一家lomography的店之外

前幾天又無意間逛到一家玩具店  真的好多玩具喔

我們就買了這隻熊抱哥(註)  它是玩具總動員3的重要配角

我把它跟萊爾富出的小熊放在一起 

但是我還在努力蒐集小熊們  萊爾富的據點真的很少ㄟ  嘖嘖

(有好心人願意給我小熊或是點數嗎 伸手)

DSCF2451.jpg 

這隻熊抱哥作的很可愛ㄟ

但這隻配角很搶戲ㄏ

居然可以出自己的小熊

在玩具總動員出現了三集的芭比、彈頭先生、彈簧狗、恐龍...都要哭了吧

DSCF2446.jpg DSCF2447.jpg DSCF2449.jpg DSCF2450.jpg

 

(註)我發現我的風險趨向真的很低  或是我認清自己沒有抽獎運

我寧願直接跟店員指名買這隻熊抱哥  也不願意用抽扭蛋的方式去賭ㄟ

抽到熊抱哥的機率大概是10%多吧  但就表示有80 90%的機率不是抽到它阿

是不是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