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自己看上一篇複習

這台機器洗出來的照片  是不是會想說要怎麼收納陳列呢?(攤手ing)(很像購物頻道)

其實它就跟一般的名片一樣大小喔!!!

所以只要用市面上常售的名片簿收藏就可以了~

 

但是阿  公事上用的名片簿說實話隨便找一本就可以

我用的還是以前同事多出來隨手丟給我的

可是要裝自己特地洗出來的照片的....就會很難挑選ㄟ

(畢竟我是有強迫症個性的人   (彈彈菸灰))

所幸被我找到了這個小名片夾  雖然不能裝很多張  卻也可以精選個十幾張帶出門給朋友看

 DSCF3262.jpg

DSCF3264.jpg

DSCF3263.jpg

 

至於裝這台小可愛機器的家

也讓我在有出門就會特別留意的情況下  遇到了好可愛的小企鵝袋子

DSCF3266.jpg

裝起來可以說是將將好

但其實我買的當下身邊並沒有帶著這台機器

一切都是憑感覺的   我的直覺真棒(很敢自己稱讚自己ㄟ)

原本已經很可愛的小企鵝  裝進了機器之後飽飽的

更可愛了呢~~(轉圈圈灑花瓣)

DSCF3265.jpg  DSCF3267.jpg

 

親愛的阿豆   我覺得這台機器是真的蠻好玩又實用的喔

你想想   你去喝喜酒  親友聚會都可以立即洗出來  給對方喔

遇到明星也可以請對方簽名呢 (恩...我真的沒有抽成或是代購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