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這個洋芋片



它大概是一兩年前出現的商品 吃過之後我就徹底愛上了它
有個時期大概每個禮拜都會吃掉一包
偏執狂的個性又出現了
其他的洋芋片我現在幾乎是不碰
會吃但都是因為很想吃它 又沒買到暫時解解饞

這牌子其他口味我也都給過機會喔
奶油的十分不優  香氣是有 但是會膩
烤雞的也普普ㄟ
海苔的倒是ok 

但是但是
我宇宙無敵最愛的還是鹽味
偏偏這種厚切的洋芋片鋪貨點很少 一開始只有7-11喔
現在有些超市都有了

但是偏偏呢

口味也不會全都有
我很常撲空

最近在我家附近的7-11都只看到烤雞的
今天忍不住問了店員
(我颱風天跑出去 就是因為很想吃他ㄟ)
『請問一下 沒有其他的口味嗎 ?』

店員親切的回答我

沒有喔 廠商過陣子要改款 其他口味的應該也會停產了

我不要我不要 (地上打滾)
廠商是在搞什麼東西  沒有先調查的嗎
不知道鹽味是無敵的嗎 這麼清爽這麼好吃
其他牌子訴求厚片的我也都吃過 很不優ㄛ 要不就是太鹹

我這麼這麼愛它
還十分有實驗精神的試吃過其他口味 其他牌子
他一包要25元 比一般都貴 我還是照樣那麼愛它


卡迪那的老闆聽到了都會感動的吧
我這樣可是行銷人員決定要推要減產哪些口味的時候 最愛的試吃人員吧
居然要給我停產
是要逼我現在開始囤積嗎

有哪個人認識卡迪那員工的
快幫我轉達阿  我要吃我要吃啦

p.s 我是不是該豁出去寫信給卡迪那客服 表達我真的很愛這個產品 連署保衛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