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阿笨你看~你自己的一個分類ㄟ~~~

(註.我在你底下回應之前 就打算要特別提醒你有這個分類了啦 沒想到被你先發現)

這個單身趴從十一月初約到了一月底  大家是有這麼難約喔...

原本就說好了交換禮物也一拖就拖到了一月底  原本以為會是在聖誕節交換禮物的...

一拖就變成了農曆年前的交換禮物(不過我有覺得因為天氣越來越冷  禮物的內容有因應著在演變...)


因為硬是太難約成  所以這群小朋友就吵著要讓它變成過夜之旅

但我們又懶的舟車勞頓的  所以就由李阿笨提議(我們全都沒意見)的在很夯的Qmotel(註)

DSCF3831.jpg

*****************************************************************

<'當晚九點多> 一群人浩浩蕩蕩地走進去

(別人都是開車進去  check-in動作又很慢  都不體諒我門在外頭吹風 很冷ㄟ)

DSCF3783.jpg

DSCF3787.jpg

DSCF3788.jpg 個浴缸我們從頭到尾都沒用到  嘖嘖  可惜了


****************交換禮物時間*********************



這次有先要求大家禮物要包好  不可以一眼就看的出是甚麼!!!

(還有根據前兩年的規定沿襲下來的  不可以送護手霜 乳液等等)

DSCF3790.jpg


經過了一番沒甚麼大腦的交換禮物規則之後 ....

陳小芳抽中的是陳阿姵送的禮物: (以下我懶的寫了)

 

DSCF3794.jpg


我抽到的是李阿笨的禮物

 


DSCF3800.jpg

DSCF3801.jpg DSCF3802.jpg

 

DSCF3804.jpg

 

DSCF38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