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的某一天  手機一響

是一整串長長的號碼  09xx xxx xxx *(這樣寫是不是等於沒講)

一接通  劈頭就是一句 "你的英文名字叫甚麼?"

我當下還沒反應過來對方是誰  呆住的成分比較多

直覺就回答說 "E....Eva"

對方就說 恩 ...好  掰掰

通話就結束了 (當然我之後有想到對方是誰啦 哈哈)

 

然後又過了幾天

我又在手機簡訊裡乖乖報上了自己家的地址

當天下午 叮咚~快遞先生就送上了神秘人士**的貼心禮

 

DSCF3743.jpg

 

是像CD盒那種設計的小桌曆~

每個月份一張

DSCF3744.jpg DSCF3745.jpg

 

注意到了嗎?

每張照片的裡面都會有 你的英文名字喔~

四月的木頭檔案櫃挺有質感的呢~

 DSCF3747.jpg

 

六月的球衣很可愛~

DSCF3748.jpg

 

七月做成遮陽傘好夏天的fu喔~ 有人說感覺像防曬油的廣告 呵呵

八月是麵包上的芝麻 (我好奇如果英文名字太長  麵包上放不下怎麼辦?

有人建議那就改用法國麵包長長一根啊)

 

DSCF3749.jpg

 

小女生身上的帽T也有我的名字耶~

DSCF3750.jpg

DSCF3751.jpg

 

謝謝神秘人士的禮物啦  很貼心又實用呢~

 

*因為對方是用公司電話打的  我一時認不得號碼咩

**不知道對方方不方便公開這項可能跟工作性質有關的貼心禮物  所以就先不公開是哪位朋友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