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有波波可愛的睡相
自己把布堆成枕頭的樣子
十分的可愛

但在大爺甘心睡覺之前
都會有一段哼哼嗚嗚的期間 沒辦法 寵壞了
現在每天都要吃宵夜 但想說ok 他有食慾其實是好的

大爺每晚散步回來 就開始準備要吃宵夜了~
大致上宵夜有幾種 骨頭餅乾 乾飼料 高級餅乾 起司棒 或是再給他一些肉飼料 (隨意組合)



大爺就住在我房間隔壁 跟我的書桌只隔了一扇門
so... 他只要一哼哼叫 我就會出去看他怎麼了 給他幾片餅乾
他再亨  我就再出去看大爺又是哪兒有問題了

我...
其實只是住在大少爺隔壁傭人房的小奴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