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並不是愛哭或是感性的人
但是前陣子 表姊的狗狗--弟弟過世了 感觸蠻深的
陪著一起去處理後事的時候 我們都並沒有哭泣
聊著說 弟弟要好好陪舅舅喔  要乖乖的


但是過了好幾天 自己有一天洗澡的時候
突然想像起
如果是波波走了  被放進火化爐裡
要關起門的時候自己一定會大哭 不肯關門

某天陪巴奈愉快的等公車講起這個想法 都有感觸的我們...
居然就在路邊   突然眼框就都濕了
才趕快轉開話題     以及覺得我們很誇張突然就都想哭了
一向都這麼man的我們


幾乎是在任何時間點 只要我想像波波走了的情況  想像看不到波波的感覺
就會開始想哭.........  嗚嗚
因此我也越來越寵波波  他想怎麼樣幾乎就讓著他
今天下午原本要趕著出門的我   媽媽說想幫波洗澡然後讓我帶波去陽台
原本說不能會來不及   想了想又心軟   因為覺得波去透氣撒撒嬌會很開心
就趕緊跟朋友說 會晚點到...

波果然很開心的呼吸新鮮空氣  東看看西看看
撒嬌要摸摸  磨蹭磨蹭的         


       


波波現在已經19歲了
我只能盡量的對波波好
今天逛街超累回到家   也趕緊先幫他看看水還有沒有  要不要吃餅乾  摸摸他
沒人要帶他去散步  也心軟的帶他出去

小時候還不懂    沒那麼疼波波
但是至少我想做的是  現在盡力對他好
當他某一天走的時候   不要遺憾沒能對他更好


親愛的波波  姐姐真的很愛你

拜多   沒什麼事情能讓我ㄧ想到就要哭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