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在播著我最喜歡的 CSI犯罪現場     一邊在上網的我
聽到了...

『身為香蕉人

想說 什麼身為香蕉人阿  



pic from http://www.jokesunlimited.com/funny_halloween_costumes/banana_halloween_costume.php


轉頭看電視 剛好看到最後一句字幕
她是在說  身為項家人 死為項家鬼啦 
是 電視劇的預告     哈哈哈
我還想說 什麼香蕉人勒 切~



插曲(但是插曲比原本要講的小故事還長)
在goole找尋 香蕉人 圖片的過程中 (沒辦法 我有強迫症堅持要有圖片)
發現了幾樣很  ㄍㄟˊ ㄠˊ 的商品


1.香蕉保護盒

是保護你帶香蕉出門 ex.去辦公室當午餐 的時候
不會在包包裡被壓爛喔  推薦給阿姵 以及我哥女友
但是我的疑問是.... 要是香蕉彎曲的弧度跟她設計的不一樣怎麼辦
我哥的疑問是... 帶到超大香蕉怎麼伴
我回說  可以咬幾口直到它能裝進去啦
還不只一種顏色喔~




2.手機保護套

就像我們常用的玩偶造型的手機套是一樣的啦
只是這個更逗趣



3.香蕉門擋


設計成香蕉皮造型的門擋
用途是放在地上....恩...逗趣的擋門



阿姵小姐 明年尾牙你可以爭取扮成香蕉人喔
多麼可愛  顏色亮眼又上相喔


找香蕉人照片的時候 找到了一個販賣各種萬聖節裝扮的網站
有葡萄~保齡球~撲克牌(註1)~冰淇淋的
也有小朋友的   超可愛的~
小猴子ㄟ~頭上還有香蕉皮 soooooooo  cute





註1: 李阿笨 我的婚禮你要參加的話 我就會指定這類服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