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結婚這件事
還沒來得及說些想法
針對男性友人  Jasper先生閃電結婚一事...

就又被新一波的大浪    啪~ 沖倒了
此地的樁腳神秘m小姐 即將成為人妻
這消息讓我聽聞的當天晚上整個高分貝的講話~~~






我們不是才正值青春年華 好歹離3字頭還有幾年的時間
大家何苦 苦苦相逼呢
大家都跑去結婚了 那誰要當我的伴娘伴郎阿~~~

伴娘雖然不會想要有六個 (我跟某人不一樣 不搞大戶人家的排場)
好歹也要兩個 所以也要有兩個伴郎
大家都噗通噗通的跑去結婚了  那我怎麼辦


昨天跟全家吃飯的時候 我叫我哥等我 這樣好歹可以請我哥女朋友當伴娘
我哥劈頭就說 那是要等多久 五六年喔
我也是有可能閃電結婚的阿 幹嗎降
但是我家最近考慮換哪款車的時候 我媽都說了是以我還沒結婚 我哥她們生了小孩為前提
我....... 我沒結婚已經是前提了 嗚嗚嗚


前陣子的碎碎念才想到說 被結婚的浪潮衝到
m小姐就馬上又給了我這麼大一個浪
偏偏在今年年初我才放過話說   m小姐結婚的話 憑我門的交情 苗栗我也會去啦
但是我哪知道會一語成讖(有水準的成語吧我)


m小姐  12月很不好穿漂亮衣服
而且又不是採草莓季節 又不是油桐花開的時候
你都不體貼賓客的ㄟ (翻桌子了我)



被浪潮沖倒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