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下午 大家都出去玩了
連爸媽也出去看   以我沒結婚為前提的新車(很會記仇)
我就抽了時間帶波去陽台玩 ~~  (很閑啦我 講的自己很忙哩)


最近開始 帶他去陽台的時候 必備的是相機&一種以上的零食

今天的點心是   登登登  起士棒         左邊那根


波仔果然對起士類很捧場 大概是因為很香吧 又軟軟嫩嫩的
但就是因為軟軟的很難餵ㄟ   容易碎成小粒粒

                


一邊餵他  一邊拍照片
餵了1/3    就先把起士棒放著
起士棒在我的右腳腳邊   波波大爺在我的左前方
聞的到味道  覺得我明明就還有  他還要吃要吃 !!!

就出現了連環照片很可愛  完全可以看出他的情緒


            
你那裡還有吧                腳邊的是什麼?             我就知道你還有



         
給我給我快給我         把起士交出來                 沒有小屑屑了嗎



可愛的哩!!!   啾五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