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嚷嚷了很久~ 說想要買 "長夾"

一直以來都是用短夾   以前覺得那樣比較方便    但是上一個短夾被我閒置不用已經一年多了吧

因為短夾雖然比較短   但是也胖跟厚很多~   造成我更不想帶它出門    只好把鈔票跟零錢都塞在elmo零錢包裡

動不動就上演   抽不動鈔票 (因為被零錢 發票卡住了)    或是一抽鈔票  零錢也掉下來在地上撿半天 

所以就開始尋覓長夾   有人覺得長夾不好攜帶   但因為我本來就習慣用大包包    沒哪個包包放不進去ㄟ 


不想買 漆皮or塑膠那種質感     也不想太花俏

前幾天終於在網路買了  看了蠻久的一款長夾 

跟我之前買的包包(點我點我)是同一牌的喔~ Rabeanco

 

很快就收到了~

是很低調的灰色    小牛皮的質料(但比我想像的要軟) 

巧合的是  在我拿到皮夾的當天晚上   就看到一個常看的blogger-- wayya也講到了這個皮夾喔~ (就是這個顏色)

現在賣場上這顏色已經賣完了勒  幸好我是在她介紹之前就買到了~  (雖然我買的時候就已經只剩兩個了)

 DSC00895_nEO_IMG.jpg 

有八個卡夾

  DSC00898_nEO_IMG.jpg

 

放鈔票的有兩格~ 裡頭的圖案很可愛喔~ (我當時也是因為覺得  ㄟ~裡頭翻起來很可愛呢)

DSC00899_nEO_IMG.jpg

 

放零錢的地方 是拉鍊式的    裡頭有分三格

圖案也是可愛的那種喔~

 

DSC00900_nEO_IMG.jpg 

 

據說最好三年要換一次皮夾   運氣才會好  

雖然我有懷疑是商人在偷偷製造這種傳說啦

但希望新的一年  可以帶來好運啊~~  I n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