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顆炸彈來的很突然 但是真的等到喜帖就等到我都要老了 哈哈
其實是因為當時太驚訝 所以等真的收到喜帖就感覺過了很久


話說 中秋連假的某天晚上(你看我記得多清楚)
我的手機響起 而且是很難得的特殊鈴聲 (當初有人逼我把她設成特殊的鈴聲 也不知道我幹嘛就乖乖聽話)
接起電話的時候我也以為只是平常問候的電話 說說中秋節快樂之類的

沒想到 對方劈頭就說 你12/9要空下來喔
我也直覺的回說 幹嘛 你要結婚喔
結果對方就真的說  沒有啦 只是訂婚
我就開始了高分貝的講話 哇啦挖啦一直說是愚人節吧
(以上對話都是真的 我記得超級清楚ㄟ)


其實我已經寫過文章 紀錄這件事了(看這裡)
但今天下班回到家 看到信箱裡果然有 前兩天就已經預告說會收到的喜帖~
內附貼心小地圖~




但是我要投訴  是誰負責寫地址名字的 我的名字有寫錯喔!!!


李小姐~ 我可是從聽到的那一天起就很期待你的婚禮呢
雖然因為期待太久&最近太忙碌    所以比較少關心你的籌備進度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關注的喔~
光看我為了你 寫了不只一篇文章就知道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