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謹以此篇  獻給我的網友 成為人妻的melody同學(訂婚可以算是人妻嗎)
我很夠意思喔  從我知道你的喜訊開始 寫了不少篇了ㄟ

結婚的理由?
結婚的浪潮
紅色炸彈


以下是懷舊時間~
我跟melody小姐是研究所同學
曾經有快半年的時間 我們租在同一棟
m小姐住在二樓  電梯出來的第一間       我住八樓 五樓
(經過匿名為不是小軟的小軟同學指出後更正 我明明就是住五樓 )

晚上有時候就會串串門子嚕


我們談論的話題絕大多數都是繞著 居家...
最近什麼水果好吃便宜  菜價漲了
因為我們都有小冰箱 電磁爐 都愛自己煮東西吃 

到畢業各自工作之後  依舊是這樣 還曾經相約去永樂市場買布 買棉花
說要做給我的東西呢  你說說看阿 (證據在此)


即使某人因為不知道在忙什麼 讓我們變成了網友...
但我還是很愛你的啦
不然怎麼會大老遠的跑去苗栗看你呢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


親手做了禮物給你的喔~ (這放在下一篇唄)
要很幸福很幸福  但也鼻要忘了我喔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