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住在二樓
所以前陣子開始 我媽媽就在陽台那種起了植物 

中秋節我吃了一堆柚子 她就把柚子仔仔剝皮之後種下去
這是去年就開始種的啦 我就負責吃很多柚子 提供我媽仔仔
小柚子長出的苗很綠很直喔 但不要問我柚子呢 這樣種是不會有柚子的

有觀眾每次都聽我講我媽種的小花 小樹 小菜園
所以這次就提供一下圖片嚕~

有小花唄 周圍有觀葉植物?!
中間那兩盆小小的東西 是高麗菜的中間
據說是前兩天舅媽教我媽的 說把高麗菜的中間種下去 就會在繼續長喔
聽起來很像是聚寶盆.......



這個三片葉子的玩意我也不知道是什麼ㄟ
我媽有種芥菜喔 但我認不出來是哪一個
據說順利的話 過年的菜就可以吃到芥菜了


最後來張小花的特寫
在太陽下 亮亮的很可愛唄~


再補一張

波波~ 你想吃哪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