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是發生在吃喜酒之前...

大約在喜酒的前兩天
我跟詹姆斯在msn聊天 一邊討論著我要穿什麼衣服去參加訂婚宴
裙子、內搭都討論了一番

我 說:
是阿  這樣的T恤 我找很久ㄟ   但它只有賣 白 灰 黑 三種
ㄏ唷 我應該早點配的  我今天明明就有出門  可以去找的 如果我早發現沒有粉色素T

詹姆斯 說:
寶貝
我 說:
幹嘛叫我寶貝   必定有詐


詹姆斯 說:
你~~~真~~~的~~~有~~~強~~~迫~~~症

我 說:
一針見血

詹姆斯 說:
真的~~`
我 說:
但是 想早點配好 不是每個女生都會的嗎

詹姆斯 說:
不要為自己找藉口  那音樂鈴的事怎麼說
(這是指我很在意 音樂鈴的缺陷 甚至想說不要送了啦)
我 說:
ㄟ 送人家結婚的禮物 當然希望是結婚進行曲 或是情歌阿.......



嗚嗚 我真的有很嚴重的強迫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