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有很嚴重的強迫症ㄟ

這呈現在買東西上 除了對於喜歡的東西需要買很多個 深怕之後會買不到
還有另一項...
就是一但我決定要買一樣東西了  就會十分有強迫症的要馬上買到它 即使我未必現在就需要用到
之前搜尋 作功課 考慮要買哪一種 考慮要不要買的過程都不算
決定要買了 就會很有病的要趕快拿到手
像是買項鍊 颳颱風都放颱風假了也要去買
定書了也要趕快拿到 (所以速度不快的網路書店是賺不到我的錢的)

這次是想買一個全罩式的耳機
因為有習慣戴耳機聽音樂 但是小耳機聽久了很傷耳朵
猶豫了兩三天 又發現nova 燦坤那些賣的都是便宜的耳機 全罩式居然只要299起跳
又懶得跑更遠去找 就上網看嚕
莊小軟 跟我哥哥都常常在pchome買東西 感覺還不錯

禮拜五晚上訂購了之後 就開始殷殷切切的期盼它
今天(就是禮拜六)原本有事要出門的  也整個就是掛心著沒人收宅急便
說到這  pchome的訂單系統弄了一個感覺超專業的東西喔



撿貨  理貨  出貨的時間幾點幾分都寫這麼清楚 ~~~

(我跟巴奈說 很專業ㄟ 說不定根本不是這樣 但是就是很專業
 巴奈還說 是真的啦 不然它每筆訂單都要掰出時間表來 也太累了吧 )

總之我終於領到宅急便嚕  (提早回家連睡午覺都不安心 把手機調最大聲)

噹啦 這就是我的新耳機 配上nano很像一整套的好朋友吧




經過這件事 朋友說 應該把我送去勒戒所治療強迫症
我還很驕傲的說 ㄏ 那我會是很好的個案示範喔 實習醫生都會來觀摩的那種
(我這樣子還驕傲  是不是很像 詹姆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