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超可愛台北熊~

小熊也來一張(摔下去就糟了)

其實這篇已經寫好幾次了  前幾天終於寫好  正要儲存firefox就當掉 (很不爽ㄟ)

歷來呢  7-11或是便利商店辦的活動都沒吸引過我   因為我也不愛kitty那些

只有這次   因為小熊好可愛喔~~(扭 扭 扭) 

我有男性友人說  他想要換"桂 綸 鎂"  

 

但是這次的活動偏偏最是刁難我

因為我不喝咖啡 (怕苦)  只能拜託朋友給我點數

上週想靠自己貢獻一下點數   買了一杯 太妃糖榛果拿鐵

真的一點都不苦~   但是我當天晚上一直拉肚子   因為我的腸胃是不能喝牛奶的

p.s 前天學聰明了  點了一杯"熱巧克力牛奶 不要牛奶"    也就是直接加水啦~

前幾天拿到了我哥女友換給我的 紐約熊

朋友換了倫敦熊給我  但還沒拿到

我自己則是去換到了  台北熊 (台北熊整個很可愛ㄟ  本熊整枝就是黃色的  但是很cute~ 愛的哩 )

 

接下來反而開始擔心  如果去換都會換到重複的了   因為是1/2的機率了耶  嘖嘖

我挺想要 巴黎熊 的    但是有線報指出因為她跟開普敦熊的衣服比較特殊  好像不容易集到

我也不知道是因為量比較少?!   或是大家都愛巴黎熊  沒人肯出讓?!

 

他是紐約熊~

DSCF7504_nEO_IMG.jpg

 

DSC00771_nEO_IMG.jpg DSC00770_nEO_I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