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上公車 就看到
耶~ 有隻黃金獵犬ㄟ  是導盲犬喔
大大的  敦厚敦厚的樣子  超級可愛的
但我很尊重牠在工作中沒有去逗牠喔
以下影片不是我今天拍的喔 是我早在半年多前吧就遇過他 當時拍下來的

主人帶著狗狗坐在單人座的最前頭  狗狗就站在他腳邊  時坐時站
但是狗狗感覺沒有到很穩定阿  因為公車開動的時候 牠常常就會突然站起來


剛好主人後面那個單人座空了出來
我就飛快的坐下去  想在背後好好看看牠
結果每當主人安撫的摸摸狗狗  狗狗開心的搖動尾巴的時候
牠的尾巴就會 啪啪啪 的揮到我ㄟ
    很像芒草

黃金的成犬真的就好大一隻喔
頭也好大  我想光他尾巴的長度就跟波波一樣長了吧
前幾天有看到  網路上有養黃金的主人分享說  牠們家的老犬已經有38公斤了
那這樣隨便一撲  我就倒了吧


狗狗的鼻子有時有水珠 閃亮亮的在陽光下
地上有很明顯的水滴痕  不知道是口水還是鼻水滴下來


主人要下車的時候  公車司機有跟狗狗揮揮手  但是狗狗都不理他
司機先生問說  狗狗今天比較不開心喔  都不理我

主人說  是阿~ 牠昨天有去貓空搭纜車玩  可能覺得今天這樣出門很無聊吧
很妙  狗狗也去搭纜車玩  不知道牠在上面怕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