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年底吧 有空就要開始搜尋喜歡的記事本了(還是我應該叫它 Schedule本)
今年拖到前兩天才選定了

因為我實在是很龜毛阿 
要外表是我喜歡的圖案  內頁格子也要夠大  小不拉機是不行的
這次去逛的時候更發現有好多本子 都是從2007年9月就開始記事的 現在都1月了ㄟ 不行不行

噹啦~ 這是我最後買下的
一本是薄薄的  以一週作記事  裡面可以記錄20週喔~ 
所以我買了兩本  圖案有四五種吧  我全部攤開比較過才選定的




可愛吧  可愛吧
內頁長這樣  也有設計兩個洞可以穿進平常慣用的資料夾中使用喔



最後要講一下  我上禮拜才獲得的mister donut月曆  它可是得來不易的呢~
之前看到mister donut有在做活動  買滿250元就送月曆
很想要很想要  但是250元的甜甜圈我們家根本吃不完 不想浪費所以不肯去買

跨年活動結束後的某一天  上網才發現 1/1~1/7 mister donut作了另一波的活動
只要去消費  其中有買飲料  就可以送月曆喔
發現這個消息的時候  已經是4號當天了吧  很擔心會被送完ㄟ
我跟阿姵在msn熱烈的討論這件事  並且十分熱切的想要拿到
(這兩個人真是有強迫症阿 喔耶)

最後最後  是我哥哥的女友十分好心的幫我拿到的 
她說 板橋的mister donut沒什麼人在排隊ㄟ  (那公館那家是在人多什麼勁)
真開心真開心  這種限量的東西對我真是有吸引力ㄚ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