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意外的在路過的扭蛋機 發現長得超像波波的小狗吊飾
我就在前面挖啦挖啦叫說 是波波 是波波ㄟ
巴奈跟我湊出了身上的零錢 投了三個之後都不是波波
(但很慶幸也不是我們不喜歡的款式  )

這時候  她原本想叫我放棄了
但是我蹲在扭蛋機前面說我不要  都扭了三個了 這時候怎麼能放棄
她看了我之後說 你果然有偏執狂ㄟ
然後我們就開始研究   此時機器裡很清楚的看到只剩下六個扭蛋
而且有三個都是波波    是不是一定要繼續投下去的

數一數   至少還要再經過兩個以上才會是我們要的
沒辦法啦~  就當作是犧牲打 (明明我也不懂棒球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講出這個名詞)
一扭下來 幸好又是挺可愛的


這中間旁邊都有另外兩個女生在附近  我們也有問她是不是想要扭這台可以先讓她
(其實也是想要她們當犧牲打 )
她們說不是 就去扭別台了
就在我們去換錢的時候  她們移到了這台前面  我趕緊叫巴奈過去看她們扭到哪隻
然後巴奈就砰砰砰的跑過來跟我說 ㄟ 我們省了50塊  她們扭走了不是波波的

終於 我們扭到了波波那隻
就在巴奈要把我拉走的時候 我又說等一下 再讓我投一次 我想要再一隻
因為就眼睜睜看到 下一顆扭蛋很確定也會是波波阿


再搭車的時候 我們把她們 一共五款六隻 一字排開拍照
好壯觀喔  好像波波領軍的狗狗兵團



看到了ㄏ ~~ 右邊第二支就是我最想最愛的波波
我覺得很像阿 就像是波仔真的穿上蜜蜂裝的樣子
背後還有小翅膀喔  整個超可愛


找出了對照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