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怪癖 要跟我當過室友或是很貼近我生活的人才會發現吧
但是我曾聽聞過另一個相同星座的人也是這樣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星座的問題(硬要牽拖)


這跟 喜歡的東西要買很多個 是類似的
就是 我在當下喜歡聽的歌就會反覆反覆的聽 聽到濫掉噁心或是我又喜歡另一首歌為止

所謂反覆反覆的聽  不是指常常聽
而是只聽它  整個就是重複重複再重複

大一的室友實在是很辛苦吧  我大一瘋狂的愛聽梁靜茹的"對不起我愛你"
以前在宿舍 如果其他室友不介意 有在放歌的人就會開著喇叭把音樂放出來一起聽
我有蠻長一個時期  整個winnap裡 只有這首歌
一整個下午都是這首歌在唱著 


印象中 是從高中開始ㄟ
唸書的時候是聽CD隨身聽的  我記得很清楚我如果當時對某張專輯有興趣
就會只聽那一張  反覆聽到噁心為止
心態狠變態
大概就是不願意自己對於某樣東西太過於愛好  
所以就重複的做/聽  直到自己討厭它  不再是一種弱點?!為止


現在不會這麼變態了啦
但是還是會重複聽歌

出門搭車的四五十分鐘車程 nano裡設定單曲重複
重複的聽著同一首歌
回家的車程再打開nano 又是重複的聽著同一首歌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樣ㄟ
又不是殺手間諜之類的
但是就是
不喜歡自己有弱點  不喜歡自己太喜歡一個東西的感覺


p.s 這種fu 有點像是 人家說的既然我得不到這樣東西 就把它弄爛 大家都不能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