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本週的某天 突然玩起的遊戲
此地的台柱  巴奈阿笨(註1)都有參與答題喔~~


我跟巴奈在聊天 東拉西扯的時候
我無意中問到 " 我不吃蛋黃 除了哪種食物裡的蛋黃呢?"
我以為這會是很容易的題目ㄟ...
沒想到...

巴奈劈頭就說... 月餅裡的蛋黃...
(討厭吃蛋黃的人 會肯吃月餅裡的蛋黃嗎 它徹底就是個蛋黃ㄟ)

  

接著她又猜... 鳳梨酥裡的蛋黃 ...
(你看 猜的多不用心 月餅裡的蛋黃跟鳳梨酥裡的是有什麼不同 )


********************************************************************************
到這時  我已經對她不抱什麼希望了
但我想  阿笨同學  詹姆斯小姐 一定會知道的吧

就立刻傳手機簡訊給阿笨
"機智問答~ 我不吃蛋黃 只吃哪種食物裡的蛋黃??? "

 飛快的  阿笨回覆了
"鹹鴨蛋?" (這是什麼鳥答案阿 )



我回覆 "錯!"
她又回傳 "茶葉蛋?"



我又回覆"錯錯錯  我不要跟你好了... "(我也忘了之後還說了什麼)
她這次直接說 "投降啦 你跟我說答案是什麼吧"

明後天再來寫解答
還有人要再猜猜看的嗎   
李同先小姐不知道能不能猜到


徐巴奈不準偷跑  不準把答案講出來 
而且你明明就跟我吃過這樣的食物還沒第一刻猜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