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智問答:蛋黃篇~

趁著週末來臨之前寫一下解答...

我吃的蛋黃有兩種
1.不熟荷包蛋的蛋黃 要整個不熟喔  我只吃會流動的那種
   如果有一部分是凝固的?  那它就會被留在那兒  說不吃就不吃  (有原則)

   有圖為証 徐巴奈分明前陣子就親眼看過我吃她的半熟蛋義大利麵



2. 就是所謂的糖心蛋  也就是溫泉蛋啦
     拉麵裡頭那種 切開來 蛋黃是金黃色的~ 流出來  我也愛


李阿笨同學是亂念一堆答案中有講到太陽蛋
但是我只接受 是認真想起我曾經吃過這種食物的答案喔

你念了大概從頭到尾有超過十種 雞蛋布丁 蛋塔都亂講了 所以不算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