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一篇 巴奈強迫我要講動物給她畫的後續~
是我們倆 (我老是覺得不小心逛到我網誌的路人 應該會覺得這個人是個有強迫症蕾斯邊)
走回家的路上 我門又開始吵吵鬧鬧  你打我我打你 (事實上都是她很愛動手推我 )


我就說   你不用對巧巧那麼好 (提醒一下 巧巧是他哥哥的小孩 也就是她姪女) 又不是你的小孩...(巴啦巴啦)
               而且你這樣 以後巧巧長大了你一定會跟她說  姑姑對你很好 所以你也要孝順姑姑

她說       當然阿  我對巧巧這麼好.... 所以她一定要怎麼樣怎麼樣.....

我說       你不要控制巧巧好不好 給她一點空間


她又開始辯駁...

我直接就說 你不要跟我說 你是為她好喔...

她說        ㄟ ~~~ 我正要說 " 可是我是為她好ㄟ"
              

我就開始說 你這樣子 巧巧很可憐 說什麼為她好 ......... (巴啦巴啦)
                      像我就不想生小孩 (停了兩秒)
                      
                      因為我如果有小孩 一定也會控制她  要她去學很多才藝 我會的我不會的 她都要會!
                      功課也要好....  

她接了一句   挖~ 所以你是因為有自知之明才不想生小孩的喔 


自知之明是這樣用的嗎!!!!!   而且我不是因為這樣而不想生小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