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在我一口氣寫完了蛋黃的解答篇由來篇之後
就在msn丟了巴奈叫她去看...

過了一會...

她說:  你很瘋狂
我說:  哪裡?  (這時候我只以為她指的是 我一口氣寫完網誌?!)  

她說:  圖片方面  !    蛋黃那一篇更是瘋狂 , 我上次看 有傻眼到
我說:  你..................  你................  我.............  我無法克制 我一定得這樣
她說:  恩 i know
我說:  我沒辦法接受沒有圖片講解ㄟ    還一定要找出 你吃義大利面的照片輔助說明
她說:  嗯嗯
我說:  你一語道破我 害我手足無措 
她說:  哈 不要慌
最後我說:  所以我應該要去雜誌社工作 






我真的有這方面的偏執   寫網誌如果可以  一定會放圖片說明

我想這可能真的是種強迫症  沒辦法不這麼做  如果不照這樣走 就會整個很在意不舒服
p.s 所以我每次在寫之前 都得先去google圖片  預先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