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  想來試試看我們當年在澳洲學會的滷牛腩(點這個可以回憶一下)

在台灣 牛腩肉就很容易買到了 但是跟澳洲相對起來 其實比澳洲貴喔

澳洲買一斤大概六塊澳幣=170元台幣

台灣買一斤大概也是150~180元 (我還是買進口冷凍的 現宰的那種要220)

但是澳洲的物價是台灣的三、四倍ㄟ 

所以相對起來  在澳洲買牛腩肉多便宜啊 呵呵

(因為澳洲人不吃牛腩  只有中國城附近的中國肉舖買的到 所以反而價低)

 

在一連串買材料看食譜 切料切料 (我習慣先把料都切好啦 免得到時亂了手腳)

蒜頭 薑片 洋蔥先爆香 -->炒一炒-->加入牛肉 醬油再拌炒一下

-->(可以藉此時機換成大鍋子)把切好的紅/白蘿蔔/番茄都一起加進去

再加熱水 淹過材料的高度喔 一番燉煮之後...(可以視個人口味加入花椒 豆瓣醬 辣椒 胡椒之類,但八角是一定要加的吧?!)

(據說是 如果當蘿蔔都夠爛了 那就差不多可以燉好了)

 

登啦~

DSCF2573.jpg 

DSCF2573-1.jpg-->有沒有看到滷的軟軟的牛腩了阿 

話說因為我喜歡白蘿蔔 在澳洲做這道菜的時候就也有加入白蘿蔔

果然不是她們的料  都不甜ㄟ 又有種生味 嘖嘖

但這次我加入的白蘿蔔就很好吃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