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去澳洲玩樂   增廣見聞的小軟 今天在msn吩咐了我一件事...
意外的讓我得知她長久以來的興趣
讓我決定為她寫一篇紀錄一下(她還逼迫我要讓她先過稿... 切)


小軟 說:  我問你  郵局是不是又改回中華郵政了
我 說:      是
小軟 說:  那你去郵局幫我買一套郵票  要上頭是寫台灣郵政的
我 說:      你是認真的嗎 
小軟 說:
是  粉認真  隨便一套都可以 !   
或是買個二三套不同的,以後就沒有台灣郵政的了說
我有跟你說過 我到專科都有集郵嗎 .......
(你壓根沒提過ㄟ 小軟同學)

不過你明天去買 應該都是印台灣才對   8/20起新出的郵票才會是中華民國郵票
(你為什麼這麼了解)



以下是節錄她詳細的吩咐  (因為她託付的人實在是跟郵局不太熟)
你去郵局 它牆壁的櫥窗都會展示郵票出來 你到時看就可以了
看他有什么就買什么 
我以前買郵票都是發售的第一天早上就去買  還要買它的周邊產品咧~~

郵局首頁,左邊的選項有沒有看到集郵資訊,有個集郵專區,然後有個新郵消息
97年第2季 有個卡通郵票 裡頭就有含 海底總動員.......

又吩咐我:
點一下  百鹿圖  往下拉  有個附帶發行
第8點  郵摺 看到沒
如果有 就買郵摺的   
海底總動員也一樣
買郵摺裏 就有郵票了

 
最後 我說:
我會我會買了 我有把keyword 寫在紙上
但是行員應該會覺得我智商很低ㄟ  還要看小抄

莊小軟   正如我說的
你的強迫症是來自於逼迫我ㄟ  


ㄏ唷  我很辛苦ㄟ
我的強迫症是去逼迫我自己
巴奈 阿笨 小軟的強迫症 都是在逼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