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房間  整個大搬風ㄚ....
意外整理出很多不要的東西之外  也找到不少信件 卡片 照片 ...


其中  最逗笑我的 是台柱巴奈同學  高三那年寫給我的生日卡片
由於當時已經畢業了  各自準備著不久之後的大學聯考
我是在學校教室裡唸書  她是去補習班...
所以卡片還是郵寄到我家的呢~




 劈頭就說想我想我 也太甜蜜了吧
               而且讓我們發現 原來她從當年就想跟我法式深吻  高中生哪裡學來的ㄚ
 
               
               當年的生日是滿18歲 所以每次有人生日 我們就會笑她不能亂殺人了 刑法可以罰的喔(是想殺誰ㄚ)

               還學岱雲的華麗邊寫gogogo 
            
               (岱雲老師是我們班的班導師  整個脾氣好  所以我們都很壞的常常遲交週記 作文,
                又把雜物堆滿窗台.
..)




 這部份的重點是在於  要讓我們看到全新的她
           因為她說要利用唸書苦讀之餘 順便瘦回來
 
           但是這句話 我聽了十年... 還沒看到新的巴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