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肆整理房間的情況下 (真的是大肆整理 因為除了床的位置沒變之外 其餘擺設全動了)
我又找到一張 當年melody同學寫給我的情書?!


時間: 研一的聖誕節
情境: melody同學寫好之後 偷偷丟到我住那棟的信箱的喔 ( 我記得是醬 是吧)


p.s 話說其實melody同學研一的時候 曾經跟我住在同一棟大約半年的時間 (莊小軟則是跟我同一棟一年?!)


好 直接跳到圖片來說明吧

從這張圖片可以看到她當年真的是丟進信箱喔  (遮住了我的名字 地址沒差反正我又沒住那了)







特寫一下  她畫的地球
那小妞當時搬去了 車程約三分鐘的五福路 鐵軌附近

所謂的16小時的時差?!  是因為我都早上才睡的嗎


anyway   現在再看到信  還是覺得很sweet啦
小美同學   快去買烤箱 好好練習做蛋糕  我結婚喜宴上要切的結婚蛋糕  就交給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