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阿笨  徐巴奈很常惹火我的原因都是

很愛干涉我的私生活!!!!! 

 

每次  只要我順口講到  上次去哪裡玩怎樣怎樣  上次去吃哪家餐廳 八啦八啦....

她們都一定會立刻追問  跟誰  我怎麼不知道  妳怎麼沒說 ???

這次也是  吃飯的時候我順口講到 週末要去宜蘭玩~

李阿笨立刻說 跟誰?

李阿笨小姐 (氣到想打出妳全名)請妳記得 B型人那本書 p.66 第一句

不要一直問我這種問題  我有一天真的會揍妳 

 

徐巴奈也是  我當天晚上在msn要跟她抱怨這件事

她也說  是因為我直接先講是跟爸媽去  不然她就會馬上問說是跟誰

 

你們真的很奇怪ㄟ

跟誰去哪 是我的私生活吧 

我就算是跟野男人去 也不需要被追問 (火爆踹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