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接獲指令  徐巴奈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帶徐巧巧去玩水

(巧巧是徐巴奈的姪女=哥哥的女兒  兩歲)

這位姑姑答應巧巧要帶她去宜蘭童玩節  已經說了好一陣子一直都沒實現

直到我昨天順口提議  可以帶巧巧去自來水博物館那邊玩水  不然宜蘭說近也不近ㄟ

DSCF2675.jpg

 

其實我跟巧巧是第一次見面  雖然我從她出生開始就很常看到她的照片  感覺很熟絡的

但就像傻李跟巴奈感覺很熟知彼此  卻沒見過面那樣

徐巴奈十分會做人的  跟巧巧說 我是xx姐姐

使得我今天被叫姐姐 姐姐    覺得挺開心的

而且兩歲的小朋友已經很會說話很有邏輯了ㄟ   我平常真的很少很少接觸小孩

不太熟小孩的生長ㄟ

DSCF2662.jpg

 

  我們原本是想帶她去自來水博物館的水資源園區玩玩就好

因為博物館另一邊委外經營的"親水體驗區"    設施都比較適合成人去玩  有大~滑水道等等

但是!!!  但是水資源園區沒開   我們又已經處在 頭都洗下去了 一定得洗完的狀況中

(因為巧巧一邊走 一邊問了好幾次  玩水在哪裡?   不願意失信於小孩  我們只好進了親水體驗區)

總之   就是陪小朋友玩水啦  

DSCF2622.jpg DSCF2654.jpg

 

而且巧巧亂貼心一把的

我因為想說玩完水就回家  根本沒帶替換的衣褲

玩完水  我們想說走去吃點小東西休息一下  走路的過程中

巧巧牽著徐巴奈的手  另一支手就推  推我的屁股

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她要推我  結果她說 姐姐你怎麼還是濕的?

(我都要哭了我  這麼關心人啊這個小朋友)

為了答謝她  我這篇很認真寫  寫很長ㄟ

p.s 我今天幫忙帶小孩的過程中  發現自己還蠻有耐心的ㄟ

(上禮拜滷牛腩  這禮拜幫忙帶小孩  我怎麼覺得自己超~賢慧的   哈哈)

    DSCF2677.jpg

 

不過今天最感慨的就是覺得我們真的老了

已經從闖蕩紐約的少年--->帶小朋友去玩的實習媽媽了

對比一下我們當年去紐約的照片

(一比就覺得真的老人)(狂抽菸)

1764667790.jpg 

 DSCF2681.jpg

 

 

來一張當年的合照做結尾吧~

  17646677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