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兩天的疑惑...

看到朋友的msn暱稱寫著 黃扭扭 爸爸可不可以只幫你取英文名字就好?
問了他  他說 目前有暫定的中文名字 黃xx(這就讓他確定再公佈吧) 跟 英文名字ooo
暫定的中文名字挺雅緻的 想像是個氣質小女孩~
但我後來跟巴奈聊到這件事的時候 
我說    現在都會幫小寶寶先取好英文名字的嗎?
            這樣不會太控制慾嗎? (註1) 不留給小孩子自己取嗎 (註2)
她一開始蠻驚訝  後來想想之後說 ㄟ 對ㄟ 我哥好像也在想寶寶的英文名字了
(她哥哥的寶寶=她姪女  也是下個月就要出生  又一個雙魚座的女生 )

我說  那小孩子以後還可以自己決定什麼阿
她說  大概法文名字吧


回想一下  大學同學馨的小朋友也是先取好英文名字的  而且我喜歡那個名字喔  很簡單但是好聽有氣質
後來發現  跟麻雀變公主的劇中名字一樣  (我就沒問過她們當時取名的緣由了)

有機會問問另一個剛生完寶寶沒多久的朋友 是不是也取好了英文名字


ㄟ~ 那最愛小喬的李同先同學  你們家小喬 出生時有取好英文名字的嗎???

(註1)說到控制慾  是因為我已經是很常被說有控制慾 而且我也承認的人
         我連未來小寶寶(如果有那麼一天) 的星座都想過要控制

(註2) 徐巴奈的控制慾比我更強烈
          因為她連我都想要控制  今天說要去吃飯
          她劈頭就說 恩 你想吃什麼樣的湯類  (根本就是控制我只能選湯類的)
          被我直接瞄了一眼之後   才改口說 好啦 那你想吃飯 麵 還是湯

          所以她一定會幫小孩取好英文名字的  連法文 日文我想都不會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