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工作大概半年多之後  發展出來的怪癖
那陣子由於是旺季  超忙的又有活動要進行
跟我要好的同事一起加班討論東西 
就開始說  ㄏ 我可以體會那種廣告公司 加班加一加或是思考到了個瓶頸點  就會開始抽菸的心情了
感覺  抽根菸真的會讓心情好一點
但是由於我又真的不會 也很討厭抽菸這件事
所以就自己演起來 
手指假裝夾著根菸 抽一口  手指還會不時抖一下 把菸灰抖掉


一開始我同事也是嚇到  想說這個人是在愛演什麼吧
但是我每天演個好幾次 (沒辦法  壓力一大就開始演)
發展到後來  還會演說 拿煙頭去燙人 逼我同事要裝出被燙到很痛的表情

前陣子看漫畫  小瑩的青春(就是日劇瑩之光的漫畫)
女主角也會這樣ㄟ  但是他還是用原子筆假裝抽菸發洩壓力

我可是完全不需要工具  所以在哪都可以演  禁菸餐廳、捷運車廂都完全不是問題喔
無處不能假抽菸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