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幾乎都窩在家裡 因為太冷又太懶

今天終於有朋友回台北了  可以出去玩
也買了不少阿薩不魯的小東西  其中還有一堆是兩個人都買 同款或是同款不同色的情侶款勒 哈哈
本日活動:逛街
參與人員: 阿姵同學... 沒了 


今天約在西門町   一出捷運站整個就嚇到  超多人的大家過年都很無聊ㄏ
邊逛街 邊聊天
由於跟阿姵認識好幾年了  所以逛街的時候進店裡 我就可以知道她會看上哪件衣服
聊天的時候  大概也都知道她要接什麼話
但是她不斷的說  ㄟ 你怎麼都跟我看同樣的  ㄟ你怎麼知道我會喜歡這件
我就不停的說  拜託 我跟你認識幾年了
幾次之後  她居然接了一句...很敢講的話...

當我又說    拜託 我跟你認識幾年了

她回答我    一年多ㄚ  我們今年不是才大二寒假  所以一年多而已

 
中途在頂呱呱小休息吃點心的時候
她要向我形容上次買的洋裝  堅持要用畫畫的方式解釋
不管我再三客氣的推辭  她還是堅持要畫
找了旁邊上個客人留下來的頂呱呱紙袋畫了圖

但是紙袋明明就這麼大一個  她卻畫了這麼小一張圖


她說 因為怕畫太大  會被經過的店員看到
近看之後 如下

pink 是她要強調說 這件裙子是粉紅色的
請容許我為大家解說一下

這是一件平口的洋裝
中間那一段是指設計上用一些亮寶石裝飾  畫分出上下半身
所以最下面那段 就是裙子的下擺部份了

最上端有兩條直立的  粗粗的東西
是要表達 有兩條細肩帶 .............


她自己畫完都說  怎麼有點像是蛋糕  上面的是兩根蠟燭,,,
(你自己也知道很難看得懂ㄏ  )
於是她就即興的寫上了  Happy Birthday 
並且落款簽名  (但是你簽我的名字幹嘛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