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快畢業的時候
班上同學們都沒什麼事情好忙的
班板上 就舉辦了好多投票
ex. 覺得誰會最早結婚阿 誰會最多小孩 八啦八啦

其中有個題目是
覺得哪個同學最笨

票選結果...
狠剛好的  都是我熟的上榜 (還是我都熟到笨蛋)
總之就是前五名吧  都是我身邊的人 (幸好沒有我 喔耶)
詹姆斯 是榜首  榜首喔 (註)
第四名還是第五名吧  是小江同學 (我這裡沒有放她的照片  下次再拍)
她是大二?! 才轉來我們系的  但是大四選舉中就上榜了呢  哈哈

我要講的是  前兩天在msn聊天
小江 說:
那過完年來糾一下(糾吃飯)
我說:

小江說:
  (真是配合我)
我說:
噗    好啦 我跟  李阿笨  阿姵 討論一下   來舉辦一個春酒大會吧我門
但是實在很不想跟笨蛋聚會    嘖嘖
小江說:
那你可以跟我聚會就好
我說:  你以為你不在那裡面嗎
小江說: of course
我說:
你當年有前五名吧
Penny 說:
哈哈阿    我就說有做票阿   明明大家就跟我不熟
我說:
可是我們跟你熟的 都說你笨阿
小江 說:
冰雪聰明好咩
我說:
冰你個頭
小江說:
你們對我誤會很大ㄟ
我說:
我要把這段對話公諸於世 讓大家評評理
小江說:
哀 有理說不清啦


(註)剛剛想到  當年第一名的不是阿笨  是另一名我也熟的  吳小笨同學
      詹姆斯當選的是  誰最幼稚  第一名
      但是我講過很多次了阿  詹姆斯 ~ 你永遠是我心中笨的第一名
     因為她真的有很多事蹟讓人嘖嘖稱奇 
     等你結婚我就編寫一本紀錄當場發送給賓客做紀念喔~

p.s 這篇明明就是要記錄 小江不承認自己笨
     寫一寫又變成要講詹姆斯壞話  詹姆斯你看 我有多惦記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