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巴奈走著走著 說想喝熱飲
走到飲料店前面看了半天 我說...那我要喝祁門紅茶 熱的喔~

她就跟小姐說 一杯xxx去冰(我忘記她喝啥了) 一杯祁門紅茶 熱的
等等等

好的時候小姐喊說 一杯xxx去冰 一杯oo紅茶 好了喔!
聽的時候覺得怪怪的 想說是祁門紅茶嗎?
拿到飲料的時候看到上頭的標籤紙寫著 檸檬紅茶
我們驚訝的對看 說 我點的不是檸檬紅茶喔
但是我想說就算了

邊走邊講說 我點祁門紅茶ㄚ

巴奈接著說  是阿 你點的是 祈 ㄇㄥˊ紅茶

很好 我知道為什麼小姐會做成檸檬紅茶了
根本就是你發音有問題
祈ㄇㄥˊ紅茶 很容易就被以為是檸ㄇㄥˊ紅茶吧
把我的祁門紅茶還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