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話一.徵秘書
對話成員: 我v.s巴奈

我 說:
我待會要去買書 買耳機 買充電電池 有空在去看手機
巴奈 說:
哈哈 你很忙碌
我 說:
因為想一次處理掉 我需要秘書  要來去徵一個

巴奈說:
請問怎麼算錢?
我 說:
要看對方細心 可以幫我的程度
巴奈 說:
恩  那我可以怎樣談 ?!
我 說:
你   你什麼都沒得談

對話二.
對話成員: 我v.s阿姵

我 說:
你禮拜天要幹嘛
阿姵 說:
我不在台北  我剛剛回到台南 錯過了...
我 說:
好吧  那你回來要帶什麼給我
阿姵 說:
我的一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